破浪之船

17-18WC米兰   男单sp(第七组前)
企鹅直播
 
G3
哈萨克斯坦选手的选曲我喜,末代皇帝+卧虎藏龙。

墨西哥小哥的A字转太逗了,因为柔韧性很好所以头肩颈是屈碰到滑腿的,莫名可爱。小哥连跳时的轴特别直,转速也不错。陈滢姐姐也说他如果攻克了3A甚至四周跳,是非常有潜力的选手(当然不是针对一线选手而言了)。拿到了PB!

观众席有一位大叔举著平板亮国旗真是太环保了吧。
 
G4
给Messing疯狂应援!平昌的时候留意到这个笑容非常可爱的小哥。这一次世锦赛的发挥和冬奥会一样非常好,冬奥拿到了12名,这一次也拿到了pb!就是做步法的时候激动了点趔趄了一下哈哈哈。题外话,觉得他的教练长得非常摇滚。

G5
不按出场顺序,先说红领巾小哥Rizzo。主场作战,滑得非常嗨。可以说是非一线男单里我近来关注最多的选手了,毕竟看了他奥运会比团体赛,看了世青赛季军(抽了抽了),还看了米兰。没有四周配置,但滑完教练组直接在kc区疯狂庆祝疯狂拥抱。步法也是趔趄了。主场气氛真好。赛后采访的时候红领巾也特别表示因为想感受主场热烈的氛围,这一次赛前热身准备的时候并没有如往常一样戴著耳机听音乐。

终于知道小越南是谁了。阮楠,加拿大选手,现年19。全加排名第三输给了Messing所以无缘平昌。这一次也是抽的厉害,4T3A都摔了,差一名进自由滑。

捷克小哥选曲中的那段鼓点深得我心。也是抽了全场,在等分席时面姐那仿佛早已预知自家男单大抽行为的微笑真是惊人。另外这位小哥,不会比心就不要比了,丑死哈哈哈。(这一段身份信息不太确定,我也懒得核实了)

G6
场边的兰教练绝对一道靓丽的风景。瓦西列维斯(不知道这个翻译对不对)开场动作迷之羽生叙一。他滑完之后导播立刻切给兰教练一个特写——给导播加鸡腿!和冬奥相比米兰这次导播切近景切特写切得特别大胆特别奔放。花花说兰教练和徒弟都显得特别贵气——然鹅本来想好好感受一下师徒两位贵气逼人的气场时,成功因为兰教练的呆毛破功。(兰教练等分席飞吻了解一下!!

米沙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虽然每每听到“米沙句”还是忍不住想笑。这是26岁的米沙第八次世锦赛,拿到了赛季最佳。为米沙感到高兴。

萨莫欣,冬奥第13名,据说是经常抽的体质。这一次是旋转定级惨案,最后的旋转只有1级。连跳时第一跳落冰非常不稳了居然还能够接上第二跳也是非常坚持和执著。

亚龙的比赛正好错过。

田中刑事除了把3A跳成了2A失分较多,他这套节目太好了我太喜欢了,合乐棒哭。

最后是小方。这是他成年组第一个赛季,冬奥会第六名,这次短节目表现得非常好,可以说是一匹黑马了。4Lz+3T(rippon)开场。另一个四周单跳选了4F,技术分全场最高。不过步法也只定了3级。
我至今不会看步法,所以对这方面的评价无能为力。记得冬奥的时候有人说天三方是p分难民营,回想了一下方这套短节目,加上刚刚升组的因素,p分只给39正常, 这已经比博洋第一次世锦赛待遇好多了呢。恭喜小方拿到pb。奥运会fs一结束就投入训练,这样认真努力的孩子是有回报的。

记录于180322

评论

© 破浪之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