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之船

2015GPF巴塞罗那  男单FS
av 15571965 湾湾解说
 
群总的秋衣😂自由滑发挥灰常好!一扫短节目阴霾。村上大介就很遗憾惹。

豆丁一上冰也是气场全开啊,非常非常稳的发挥,一下子把赛季最佳从170+拉高到190+。还有,他真的很喜欢螃蟹步啊hhhhh

天天看着是累坏了。在等分席乖乖坐著+高频挥舞的双手太戳人了吧!老实交代吃了多少年可爱长大的?自由滑没发挥好,但想想后来四大洲的银牌世锦赛的铜牌,嗯果然天天还是慢热型选手,这次就当是來给赛季后半段攒人品了。
这之后天总长开了,练肌肉来稳定跳跃;还换了编舞,出国练步法……真的是对自己有非常清晰的认识,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

还有,天天豆丁俩人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一个在等分席一个在greenroom互相打招呼,还都笑得那么可爱是要甜死我吗?

海盗师兄,表演真的,老辣。未来的天天赶紧学着怎么尬舞尬出自然尬出幽默(天总dbq

羽生——又破了三项世界纪录,达成gpf三连霸。seimei真的是宝藏啊。下场的时候鞠躬感谢教练和理疗师爷爷,然后霸气宣告第一,爷爷也特別可爱地回了个第一的手势,简直把他当小朋友宠着了~

和海盗师兄兩个人又互相膜拜又对拳头(魔鬼截图就是我),又是要甜死我,你们也太可爱了。

  
记录于180313 

评论
热度(7)

© 破浪之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