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之船

声入人心记录

第三期

——

李琦&高天鹤 我曾有梦

  对唱出来我真的哭了,原本对这组没抱期待,但是真的能感受到他俩磨合配合得很成功很成功,李琦先声,高天鹤后发,就像后浪接前浪一样不断抬高,太惊艳了。

阿云嘎&方书剑 那个男人

  这还用我说吗?哭就完事了。

圣权&石凯 可能否

  石凯很紧张,但是他俩的声部一合简直完美,太喜欢他们的和声了。

马佳&蔡程昱 Grande Amore

  完美完整的舞台表现。

高杨&王晰 她真漂亮

  他俩的角色太合王晰排练的时候说的了,一个弟弟一个哥哥。俩人都有暗恋对象,但高杨是小青年,沉浸在美好感情的梦里;王晰是过来者,过去的那段暗恋有几分沉重,也许很久没有回想起了,但高杨唤起了那份深情。(以真人姓名代作品里的角色别误会别误会

廖佳琳&郑云龙 诗人的旅途

  改编还是没能尽善尽美哦。

——

没错上面这个有个人喜好先后排序。

——

南枫&洪之光、余笛&李彦锋 虽然都是被出品人指出有编曲失误的地方,但这两组的表演都很打动我,组合太棒了。

李向哲&翟李朔天都是舞台形象很有型很charming的那种,果然他俩迅速发现了对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优秀而可爱。

表演去掉中间部分的显然是晋级的[手动doge]不好玩了,都不用观众猜

——

第四期二重唱是视听盛宴,大家的表现都很亮眼;

第五期虽没之前的精彩,但让我真喜欢上了这个节目,因为不管无论选手所处位置如何,现场表现是第一位。首席归属的流动,评委意见的分歧,对决的感觉特别好。

后半部分替补成员的个人展示也更精彩了,比起第一期试唱,每个人的表现都更好更自然,成员之间的小互动也很有趣。

阿云嘎《生命的故乡》感人肺腑,我挠遍企鹅音乐都没有这期的live版本,好烦啊芒果台,选手独唱也要都放进合集啊!还有圣权的“I'll win!!!”啊呀震撼。

ps.开头的小测验太逗了,但感觉没头没尾,突然插进笔头考试的用意在哪里,后面不知道会不会提

评论

© 破浪之船 | Powered by LOFTER